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全市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4-08 11:38:01
 

4月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全市科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汇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科技行政管理部门分管同志、科技工作股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志平作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小兵就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一体落实,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为推进市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