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族中学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2-28 11:11:24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岗位责任意识,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职业行为规范、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12月27日,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姚国军主持。

会上,张家界市民族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杨勇同志宣读了对学校三名教职员工的处分决定,警示教师规范从教行为。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汝翠同志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职业的特殊性决定了提升师德修养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师德底线,时刻保持教师队伍的道德和专业素养,坚决杜绝任何形式师德失范行为。

市民族中学中学党总支纪检委员吕盛槐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会议最后,龚楚才和滕召宇代表全体教师作表态发言。

此次大会的召开,从思想和行动上极大地提高了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教师职业行为。再次让广大教师知晓各级纪检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的心态和从严惩处的决心。全校教职员工必将恪守教育初心,警钟长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