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丽莎 编辑:谢航 2023-12-23 08:54:08
 

12月22日上午,永定区妇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就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有力推进再安排再部署,进行了“以案释纪”廉政党课。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龚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226115236.jpg

会上,首先学习了《永定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五个一律”纪律规定》,接着学习了张家界市近期通报的4起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以警示教育全体干部。

龚红霞要求,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对照要求、扎实整改,全力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二要把主题教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举措,全力有序推进,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妇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三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对照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全年既定工作目标,同时高质量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