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抓清廉交易 筑牢党建品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郑新明 编辑:谢航 2024-03-08 10:35:59
 

新年伊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以思想大解放促进交易中心观念大转变、创新大突破、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为目标,继续狠抓“清廉交易”党建品牌创建走深走实,确保交易在阳光下、视线内、通透处运行。3月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会,在规范交易的基础上专题研究智慧公共资源一体化和全省“六统一”信息化平台建设问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参加会议,这是继二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又一次务实推进会。

1834070477.jpg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断优化交易营商环境,深化全流程电子化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交易项目实现“应进必进”,交易方式实现“应电尽电”,远程异地评标实现“应异尽异”,风电项目、共享电单车、大型医院学校食堂经营权进场交易等多项创新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围绕“清廉交易”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让“数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成为常态,让减负降费、惠企便民成为目标,通过数智赋能减少人为干预,使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更规范,制度体系更完善,管控手段更先进,力争三年大提升、五年大改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