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医院逐级签订责任书承诺书 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压力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林帮利、罗进武 编辑:谢航 2024-03-09 17:51:33
 

近日,市中医医院纪检监察部门与全院干部职工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

43e11c3ff3e52204ba2c69a4fd1300a.jpg

此次签订的责任书、承诺书是根据《执业医师法》《药品管理法》《护士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内容,以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行业纪律要求订立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清廉医院”“清廉科室”建设,不断增强医疗服务人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医疗服务人员廉洁行医,持续加强医疗服务人员医德医风建设,有效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努力构建清廉、高效的诊疗环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医院纪委将在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工作中持续发力、久久为功。着重严明廉洁从业的纪律要求,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岗位,聚焦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加大对行业作风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督促广大医务人员时刻绷紧防腐拒变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确保各部门、各科室廉政建设责任落实落地,为推动医院全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