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贸促会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3-27 16:10:56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助廉促廉作用,推动干部职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3月26日,市贸促会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

022ac5b81a9b485b1e8254ee24fa7ec.jpg

活动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第一集《决不饶恕》警示教育片,共读了一本廉政好书—《清风传家》,宣读了清廉家训。

会上,党组成员、副会长杨鲜桦围绕“清廉家风”上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涵养清廉家风,筑牢家庭防线,以良好的家风持续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张奇给每名同志发放了廉政提醒卡。党组书记、会长陈贤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

通过这次活动,贸促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廉洁朴素好家风,做良好家风家教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