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3-20 09:25:59
 

3月19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清廉供销”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教育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供销合作联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观看图文展板、多媒体演示、廉政宣传片,全面了解了近年来全市反腐倡廉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片中对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解析,深刻地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忘记初心滑向犯罪深渊的深层原因。通过鲜活详实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自白,再次为大家敲响了内心深处廉洁自律的警钟,让大家深深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警示教育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中的深刻教训,时时刻刻做到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坚持正身律己,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供销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