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凤庸 编辑:谢航 2024-03-22 17:06:37
 

3月21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接待服务中心、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印发《市委办公室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毅通报市委办公室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年喜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办公室系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了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党办工作有为有位、执纪监督有力有效、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以坚强纪律保障推动干事创业、执行落实,协助市委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党委办公室是“四最一中枢”机关,位置特殊、责任重大、工作重要。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准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清醒看到党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严格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扛牢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坚定坚决发扬斗争精神,全面加强和推进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当前全市正处于经济爬坡过坎、产业转型升级十分重要的一年,做好市委办公室工作责任重大、职责重要,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四个政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突出抓好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廉洁建设,为更好服务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