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宣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可慧 编辑:谢航 2024-04-03 09:18:54
 

4月2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文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416165501.jpg

活动中,邀请张家界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兴顺教授作主题讲座,围绕什么是红色家风、红色家风的内涵、红色家风如何传承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家风家训家规的重要性,通过立好家规、做好表率、管好家人,做好红色家风传承典范。

会上,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和“中华优秀家风故事”书籍。

许文正表示,此次宣讲十分生动,系统性、逻辑性非常强,受益颇丰,并请大家围绕这个主题,自觉加强学习提升,身体力行,当好表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自身家庭出发,倡导职工家属共守廉洁纪律,筑牢廉洁家庭“防火墙”。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