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雪原 编辑:谢航 2024-04-07 17:45:53
 

近日,张家界市科技创新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万东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剑出席。

微信图片_2024041617301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宗胜总结回顾了2023年科技创新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汝翠围绕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结合科技部门实际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明确,2024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将以实施创新提升行动为抓手,以科技创新引领“122”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为重点,力争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增长20%以上;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80家,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0%以上,科技型中小企业达820家以上;技术合同成交额达38亿元以上。

会议指出,全市科技系统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对标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关于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大决策中找准定位,在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工作部署上履职尽责,在以科技创新引领“122”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求突破、见实效。要加快发展具有张家界特色的新质生产力,实施创新提升行动,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区域创新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工作统筹、廉政建设和创新争优,为湖南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张家界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