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志文在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邓敏 李一正 秦帆 编辑:张交通 2016-05-06 16:49:02
 

【警视窗】胡志文在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胡志文在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警视窗】胡志文在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查看社区宣传册

【警视窗】胡志文在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

  座谈会

  5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一行来到永定区后溶街社区调研“三联四建”工作。市公安局、市交警支队、市司法局、市农业银行等后盾单位及永定街道办事处、后溶街社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志文对后溶街社区在过去两年里全面兑现社区“三联四建”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三联四建”工作的第三年,社区工作面临转型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社区同志的责任感、紧迫感。社区领导干部应提高思想认识,为社区居民多办实事。

  胡志文要求:一是党建实体化。要把“两学一做”作为社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深入开展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两个治理,全面从严治党,最大程度的提升社区党员领导干部的素质才能,构建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党政班子。二是管理网格化。要推动网格化大发展,通过建立健全服务网络,依托科技信息化成果,强化服务功能,改善社区管理,将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防范常态化。社区的平安稳定和谐来之不易,应依靠巡逻防范、义务巡防等常态化工作,增强社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四是沟通平民化。创新尝试,推行“后溶街社区夜话”,定期进行干群、警民谈心对话,面对面化解矛盾纠纷,将群众心结化解,达到服务群众、百姓满意的良好效果。五是服务贴心化,社区的工作春风化雨,源于服务百姓贴近群众,要竭尽全力将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增强群众信心。六是联建项目化,该办的突出办、重点办、急需办,集中有效的财力办老百姓急需的实事。七是帮扶精准化。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对确有困难的群众给予帮扶。全面将从严治党的措施、群众安居乐业的责任及群众满意的最终体现落实到社区,将“三联四建”工作抓实做好。

  [作者:邓敏 李一正 秦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