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赶赴新华垸指导抢险救灾

来源:红网 编辑:张交通 2016-07-12 14:58:11
 

  刘小午在新华垸指导抢险救灾时强调

  科学合理用兵 尽快封堵决口

  湖南日报7月11日讯 今天,南部战区陆军司令员刘小午在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黄跃进陪同下,紧急赶赴华容县新华垸一线指导抢险救灾。了解前期展开情况和目前态势后,军地迅速组织召开抢险救灾会商会。黄跃进、副省长何报翔、陆军第41集团军参谋长徐有泽、省军区参谋长郭辑山等参加会商会。

  刘小午指出,新华垸内溃后,各级迅即行动,没有出现人员伤亡,险情得到基本控制。下一步要做到科学合理用兵、尽快封堵决口;要统一组织领导,细化方案计划,明确工作分工。同时要注意及早选定区域,挖取砂石并装袋备用;尽快架设浮桥,组织封路,清理现场车辆,维护现场秩序;各救灾单位要充分发挥特长,科学用兵;要区分准备、实施、封堵3个阶段组织封堵决口。要顾全大局,改进作风,按照“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要求,不要抢镜头,不求露脸。

  黄跃进强调,军地各级要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部队和武警要贯彻中央军委联指指示要求,坚决完成抢险救灾任务。要在确保人民群众和救灾官兵生命安全的基础上,周密协调组织,尽快实施堵口复堤。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