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武陵源区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6-12-29 17:17:41
 

  近日,武陵源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1.区政府办司机毛永杰公车私用问题。2016年3月16日18时30分左右,毛永杰驾驶单位小车湘G30007从家住的喻家嘴岩门小区出发,车上乘坐妻子和儿子,途经喻家嘴桥头公园时停车,下车后毛永杰带妻子和儿子在公园内散步,18时50分左右回到车内,开车行至区工商银行取钱,随后驾驶车辆回到岩门小区。2016年3月17日,经区政府办研究决定对毛永杰作出处理:扣除毛永杰1个月的绩效奖金;自行支付油费100元;责令毛永杰在单位干部职工会议上作深刻检讨并将其问题在区政府办系统内通报批评。

  2.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宝峰路居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邓昌宝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5年,宝峰路居委会在组织党员干部外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期间,未按照申报方案安排行程,致使部分党员不仅浏览景区,且还同意将产生的交通费用及门票费用在财务中报销。2016年8月,区纪委给予邓昌宝党内警告处分。

  3.武陵源区军地坪街道办事处宝峰路居委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施光平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5年,宝峰路居委会在组织党员干部外出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期间,未按照申报方案安排行程,致使部分党员不仅浏览景区,且还同意将产生的交通费用及门票费用在财务中报销。2016年8月,区纪委给予施光平党内警告处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