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 树牢宗旨意识 真心耐心细心为民办实事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秋萍 编辑:谢航 2020-09-07 16:25:39
 

1.jpg

9月3日上午,中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9月3日讯(记者 廖秋萍)9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中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查摆问题,深入交流。

会上,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对大家前期对支委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并作表态。与会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对待群众感情淡薄方面、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方面、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方面、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方面进行分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革安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汲取有关群众观念淡薄、漠视群众利益、官僚主义在基层的典型案例教训,深刻反思,举一反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根治漠视群众利益的作风顽疾。要深入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各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现象和问题,牢固树立群众观念,把百姓利益真正放在心上,多深入群众了解民意,切实提升做好群众工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心帮助人民群众解决问题。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真心实意,用心用情,真心耐心细心为民办实事,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严守为民服务纪律,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争做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