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杨柳铺乡:任前谈话塑初心 廉政奉公贯始终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谷绍楠 编辑:谢航 2021-02-09 14:54:36
 

8d8228168fb5db87556364a25940161_副本1.jpg

为了让新任村干部深刻塑造未来任期内的廉政初心,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2月8日上午,杨柳铺乡召开2021年换届新任支村“两委”任前廉政谈话。

会上,乡纪委通过“忠、勤、和、廉”四个字引入廉政谈话内容,利用身边的“活教材”以案示警,深入浅出阐述了清正廉洁是我们党员干部的永恒追求;远离腐败是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最后也对新任村干部寄语厚望,做到“政治上跟党走、作风上不出丑、经济上不伸手”,为杨柳铺乡的全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杨柳铺乡一大批80后90后走上最基层服务群众的岗位,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对接乡村全面振兴注入新鲜的血液、打下最坚实的基础。本次换届新任支村“两委”任前廉政谈话有力彰显了强化基层“神经末梢”的信心,夯实了村干部队伍建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