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子山门票站召开“树先锋 作表率 强担当 践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肖睿珊 编辑:谢航 2021-03-16 17:25:12
 

3月15日,天子山门票站党支部以“树先锋 作表率 强担当 践使命”为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张管局第一纪检组组长赖晓晓到会指导。支部书记吴玉见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党员要贯彻整风精神,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要深刻认识到自身问题,正确对待批评意见,要敢于直面矛盾,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微信550_副本.jpg

会前,天子山门票站党支部结合景区一线工作特点,发放电子学习资料,通过微党课、云学习等方式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重要会议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还利用每周工作交接班会议时间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上,吴玉见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树先锋,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方面;作表率,在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方面;强担当,在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解决群众烦心事方面;践使命,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任务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查找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支委成员到普通党员都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

赖晓晓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程序到位、氛围健康,并且同志们在提出批评意见的时候能直击问题要点,达到了“红脸流汗”目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