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沙塔坪乡:“清风大讲堂” 让廉政新风入脑入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符晓骏 编辑:谢航 2021-03-22 16:40:33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3月21日,沙塔坪乡2021年第一期“清风大讲堂”开讲啦!

b7e07fd98bfc8366c0f3e9efbc46795.jpg

讲堂上,乡纪委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下发的《关于纠治“四风”尤其是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工作要求提示》文件,警示教育全乡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沙塔坪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沙塔坪乡将结合当前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清风大讲堂”内容,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务求实效。引导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深刻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来解决自身问题、保持先进纯洁的历史经验。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真正做到知民心之得失,正纪律之作风,严施政之所向。(桑植县沙塔坪乡纪委 符晓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