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天门山镇:开展清明节前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龚帅 编辑:谢航 2021-03-30 18:09:33
 

微信图片_20210329215058.png

清明将至,为进一步落实节前各项工作部署,3月29日,天门山镇纪委联合应急、民政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内8个村(社区)开展了清明节节前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各村(社区)清明期间值班值守、森林防灭火、“三个一律”文件落实、文明祭祀宣传等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督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意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劲思想,紧绷“森林防灭火”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重点加强火源管控,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形成整改闭环;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村民群众以“文明简约、绿色环保”的祭扫方式寄托哀思。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村(社区)节前工作落实情况较好。下一步,镇纪委就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上级工作部署及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不打折扣落实到位,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安全平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