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水乡:开展“作风建设月” 风清气正迎建党百年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罗水乡 黄晨晨 编辑:谢航 2021-03-30 18:09:27
 

3月24日上午,罗水乡召开2021年“作风建设月”启动会。乡党委书记刘正佳强调,全乡政府干部、村干部及各乡直单位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努力推动全乡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将罗水乡打造成“文旅融合示范乡镇”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上,乡纪委书记黄成钢通报了三起干部违反群众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典型案例。同时指出,抓好作风建设要聚焦关键问题,严格对照“四风”顽疾、“四大通病”、“四种陋习”整治重点,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乡纪委将建立罗水乡干部积分管理台账,作为干部奖励、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的依据。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集中整训主要是以严明纪律、端正作风为重点,解决管理不严、纪律松弛、担当不够、执行不力、阳奉阴违等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满怀激情干事业,坚持励精图治,勇于创先争优,发扬“三牛”精神。要奋发有为敢担当,本领过硬不误学习、认领任务不讲价钱、完成任务不延时间、遇到矛盾不推不躲,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