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岩土家族乡:节前提醒“吹清风”时刻 紧绷“纪律弦”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纪全 编辑:谢航 2021-03-31 16:41:54
 

a8b33d19e6013a3a8000e49b6ff7a8c.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促进“纠四风”工作常态化,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3月30日,金岩土家族乡开展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乡政府及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乡纪委传达学习了市县纪委关于清明节前纠治“四风”问题相关文件精神,严明了纪律要求,督促参会人员认真执行相关规定。

会议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工作、开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重点内容,党员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让清明节更“清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