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沙塔坪乡:召开“一线党委会”为基层党组织“及时校航”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符晓骏 编辑:谢航 2021-04-03 15:34:31
 

为认真架好纪检监察的“高压线”,拍好执纪问责的“惊堂木”。2021年4月1日,沙塔坪乡党委以大木塘村为“头站”,召开“一线党委会”。会上,沙塔坪乡党委与大木塘村支“两委”成员就各项工作开展、作风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大木塘村党组织“及时校航”。

微信图片_20210401182527.png

会议指出大木塘村如今的发展短板主要在于未形成合力势能、人员未定岗定责、工作未找准路子等。乡纪委书记要求大木塘村党组织要坚决抵制“不思进取摆谱子,消极应付老步子,夸夸其谈高调子,悠哉乐哉慢拍子,见到问题绕道子”的工作作风,充分做好在对党忠诚上当“排头兵”,在监督落实上当“主攻手”,在转变作风上当“急先锋”、在清廉自律上当“模范生”。

沙塔坪乡党委书记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四有三争”,即团队协作有升华、工作推动有谋划、干事创业有规矩、服务群众有方法;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争当监督执纪的“守护人”,争当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桑植县沙塔坪乡纪委 符晓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