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牢廉政篱笆 构筑反腐防火墙---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建国 王军 编辑:谢航 2021-04-03 15:34:22
 

微信图片_20210401184853.jpg

4月1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建新宾馆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局全体领导班子和全系统二层以上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就2020年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去年以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从严治党,加强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加大了违法违纪案件查处力度,对8名同志实行了廉政谈话,对2起信访案件进行了办结、对1名酒驾违纪案件予以了查处。同时,强化作风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深化改革,积极推进质量强县战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行政审批程序,积极推行 “放管服”改革,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严格依法行政、文明公正执法,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质量安全,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服务群众能力不断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初见成效,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营商环境,构建了健康有序、平安和谐的市场新秩序,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机遇和新的挑战,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二是坚定不移反腐倡廉,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三是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蔓延;四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是完善监督体系,使监督融入市场监督管理全过程;六是强化责任,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务实的市场监督管理铁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