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都坪乡:扎实开展“四议两公开”业务培训,织密“线上+线下”监督网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韦玲君、黄楠 编辑:谢航 2021-04-03 15:34:13
 

为进一步规范“四议两公开”工作,增强各村业务能力和公开意识,充分发挥“天门清风”微信群的监督作用。3月31日上午,四都坪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杰主持召开“四议两公开”、“天门清风”微信群管理业务培训会,各村书记、监督委员会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乡纪委工作人员围绕“四议两公开”、政务公开、村级8大类21条小微权力清单等内容进行业务指导、政策解读,通过发放操作手册、现场演示的方式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工作内容和办事流程,提升了业务能力。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杰传达学习了了区委、区纪委监委关于“四议两公开”及“天门清风”微信群的指示精神,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村要定期对村级事务进行集中公开,对于“四议两公开”工作确定的事务及时公开,要通过“天门清风”微信群上传公开,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知道村里大小事务,让权力管得住、群众做得主、监督看得见,“两张皮”成为“一盘棋”。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详实,涉及面广,实用性强,未来将更有信心和底气去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各项任务。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