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纪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 “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钰 编辑:谢航 2021-04-03 15:34:18
 

3月31日上午,张管局纪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传达了省委、区委、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明确第一次专题学习有关事项要求。观看了纪录片《中国百年述职报告》。随后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上了一堂党课,充分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紧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前期自学情况围绕“学史明理”进行深入研讨交流,通过交流大家对学习党史讲述了自己所悟的道理,进一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是党和人民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做好学习记录。支委纪检委员做好第二专题学习辅导准备。支委组织委员做好本次会议资料整理归档。

6U2V$TQB(0OE$JK[_Z9GT24.jpg

支部书记讲党课

V$1HV_C$CKOJ[GI4`RAV}{W.jpg

党员认真记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