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水利局:过节不松懈,作风常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水利局 邹卫 编辑:谢航 2021-04-07 17:40:16
 

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慈利县水利局机关纪委根据局党组的要求和工作安排,对局属单位、机关各股室清明节假日前后上班工作纪律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局机关、水资源和水土保持事务中心、库区移民事务中心、建管中心等单位进行督查,主要核查干部职工上班准时签到、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对其他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一并实行监督。每到一个单位,督查组都会将当天当时工作人员签到册拍照留痕,再一一核实未签到人员的实际去向,确保督查工作见成效。

局机关纪委及时向局党组反馈此次督查情况,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做出处理决定,对“上班迟到、在岗未签到、外出办事未备注”等不规范行为下发督查通报,要求机关纪委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干部职工进一步正风肃纪、强化自律,坚持作风督查常态化、不定期开展,从而营造水利部门遵规守纪、作风过硬的工作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