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鲜红手印表决心 承诺践诺表忠诚——慈利法院干警向机关纪委递交廉政承诺书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月小章 编辑:谢航 2021-04-08 17:51:50
 

“本人郑重承诺……”这是慈利法院干警公开向机关纪委递交廉政承诺书的一个缩影。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有关要求,4月7日,慈利法院全体干警签订并向机关纪委递交廉政承诺书。

承诺书上,全体干警郑重立下对党忠诚、对自己负责的“军令状”,将坚决落实“政治过硬”要求,认真落实“业务过硬”要求,带头落实“责任过硬”要求,严格落实“纪律过硬”要求,切实落实“作风过硬”要求,不违反上级其它有关规定。

通过签订并递交廉政承诺书,时刻警示干警常绷纪律之弦,不断夯实政治信仰之基、砥砺理想信念之魂、坚守公正廉洁之本、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勇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干警。

下一步,慈利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恪守对组织的承诺,以更加过硬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走实走深,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