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专题廉政党课辅导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月小章 编辑:谢航 2021-04-21 10:01:27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自查自纠走深走实,4月15日,慈利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暨专题廉政党课辅导,组织干警集中观看《背叛的代价2020》教育警示片,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昌金为干警上专题廉政党课。

黄昌金以《保持良好心态,牢筑心理防线》为题,从吸取反面典型教训、正确认识自我、提升心理调适能力、打造积极向上心态四个方面层层递进,结合身边典型案例,为慈利法院干警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且“触及灵魂”的廉政教育课。

此次警示教育会是对全院干警一次思想洗礼,也是对执法办案的一次有力推动,更是扎实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干警纷纷表示,要在认真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深刻教训的同时,结合所见所思、典型案例,举一反三,筑牢、守好、践行三个自觉,在认识上再提高,在思想上再发动,在行动上再自觉,在作风上再严格,在工作上再发力,切实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