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教育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区教育局 张婵 田国友 编辑:谢航 2021-04-09 17:56:05
 

4月8日上午,永定区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机关班子成员、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各中心学校和区直学校校长、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09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9075036.jpg

会上观看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认真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蒋忠昌,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曹世凯、省纪委监委常委黄立峰讲话精神。

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祖文总结了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建立遵规守纪的政治秩序。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种好“责任田”,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努力营造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云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