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岩土家族乡:换届前的警钟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治豪 编辑:谢航 2021-05-31 11:00:40
 

为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反面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近日,金岩土家族乡开展换届警示教育活动,全乡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件情景再现、涉事官员忏悔等方式,深刻阐述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人民带来的重大危害,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给全体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随后,带领学习中央“十个严禁”、省委“六不得“”八不准”、市委“十二严查”等相关资料,要求各与会人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作用。要强化思想武装,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要强化代表意识,自觉履职尽责。要围绕中心,紧扣重点,立足任期,围绕我乡重要决策、重大部署和重点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大事、要事、难事,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举,多献务实之策。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确保风清气正。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换届工作的各项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准确把握工作形势,密切关注各种动向,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参会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大会内容丰富,而且很接地气,不仅是一次廉政教育课,更是一次党性教育课,今后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和廉洁意识,自律自强,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