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门山镇纪委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曹意 编辑:谢航 2021-07-31 17:33:42
 

“对重点人群的摸排、信息登记、健康监测情况如何?”、“是否出现村(居)民健康码颜色变化情况?”、“防疫工作部署和值班值守安排是否落实?”.......当前,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相关要求,更好履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责任,天门山镇镇长钟敏带领镇纪委工作人员对辖区内8个村(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731130809.jpg

督查人员实地了解各村(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宣传发动、应急处置、物资筹备、值班值守、出入人员登记、重点人群排查等工作逐一询问重点督查,并要求村(居)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通过督查发现,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有序推进,但仍存在部分村(居)物资储备不够丰富、宣传不够到位、部分群众防范意识淡化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督查人员当场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将继续跟进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围绕疫情防控严督细查,严防防疫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切实为天门山镇防疫工作保驾护航。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