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管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对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丽英 编辑:谢航 2021-08-09 20:04: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按要求落实到位,8月7日、8日张管局疫情防控督查二组对武陵源核心景区一线单位和企业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采取查看资料台账,现场检查、走访的方式进行。每到一处,督查组都认真听取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督促检查,重点查看各单位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人车管控及安全生产日常巡查、疫情应急预案、安全隐患处置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督促有关单位对来访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查验两码、测体温、实名登记、安全距离、消毒消杀等制度。

督查组要求,景区各单位要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全力守护一方净土,特别是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科学合理安排,分片、分站点、分时段依次有序推进张家界市第二轮(武陵源区第五轮)全域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各门票站继续筑牢疫情防控的“铁桶”防线,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未经批准不得入园,绝不可掉以轻心、敷衍麻痹。

下一步,张管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采取不定点、不定时、不打招呼的方式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