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岩土家族乡:乡纪委不分昼夜战疫情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阳芳 编辑:谢航 2021-08-23 10:50:15
 

c45c6d30df8bc152a629f0ab4c60ac7.png

金岩土家族乡纪委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图片

为全面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战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近段时间以来,金岩土家族乡纪委对全乡各村、各健康监测点进行督查,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金岩土家族乡紧挨永定区,山高路远,健康监测点众多,乡纪委各村、各点都要去督查,乡纪委是既巡山又巡群。督查完这个村,接着又去另一个村,经常凌晨还在山区的健康监测点上。

“乐圆卡点交接班工作总结”“黄石界卡点交接班到位”...近半夜12点,工作群内的消息嘀嘀响个不停,这是全乡各体温监测点每班的交接打卡。在前往各健康监测点的车上,乡纪委已经对各监测点的值守情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通过日常巡群,不定时巡查群内工作人员交接班履职尽责、在岗打卡情况等工作。

乡纪委用坚毅的脚步为疫情防控监督而奔走。在一次次督查中发现,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全乡各村、各健康点对疫情防控的宣传举措、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落实较好。村干部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每天都奋战在防控第一线,无一缺位。(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纪委 吴阳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