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坊坪镇:传承优良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伍汕 编辑:谢航 2021-09-15 16:35:31
 

近期,二坊坪镇各基层党总(支)部结合主题当日活动,召集党员及家属开展了“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廉洁家庭”家风助廉系列活动。

87f29db36b27feff96f877e00ae4af5.jpg

活动现场发放了《家风抵万金——致全镇党员干部家庭的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注重家庭教育,建设积极、乐观、向上的廉政家庭文化,积极培树清正廉洁的良好家风。

各党总(支)部书记以“家风助廉”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家风、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736a161d2bb651808ee538d76738601.jpg

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自身廉洁意识,唤醒本性初心,激发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84cc8bf7046ce43dab983463a0bae32.jpg

组织党员干部家属现场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强化党员干部家属廉政责任,及时提醒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据悉,二坊坪镇此次家风助廉活动是为大力弘扬廉洁理念和良好家风,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家属树牢“以廉养家”意识,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当好家庭“廉内助”,共助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二坊坪镇纪委伍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