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锣鼓塔街道召开“双节”期间工作纪律暨 廉洁过节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毛凯 编辑:谢航 2021-09-18 09:28: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有关廉洁过节各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16日,锣鼓塔街道召开“双节”期间工作纪律暨廉洁过节工作会议,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驻锣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6164749.jpg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示范效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管好工作、管好思想,又要管好纪律、管好作风。二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严格遵守“十不准”“八严禁”规定,时刻做到自警、自重、自省、自励,守纪律讲规矩,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实效。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三要严格监督检查,狠刹歪风邪气。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双节期间自觉做到少聚集、不聚集,少聚餐、不聚餐,规劝亲友有效减少外出和人员流动,落实好疫情防控防护各项措施,切实巩固全区疫情防控成效。要统筹安排好值班值守工作,严守工作纪律,狠抓工作落实,对值班值守不到位、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等违纪行为,街道纪工委将严肃追责问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