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潘 编辑:谢航 2021-09-26 08:31: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瞿孝军作题为《中国共产党奋战新征程的政治宣言》的专题辅导报告。市纪委监委机关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机构共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齐聚一堂,现场聆听。

图片

瞿孝军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了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做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按照既定的各项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纪检监察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为张家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聆听完讲座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