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12•02”临时党支部提升审查调查战斗力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玲 编辑:谢航 2021-12-28 17:30:51
 

12月27日,市纪委监委第五审查调查室“12·02”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张宣讲调研的讲话精神和《关于从严从实加强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约束和监督的负面清单》文件。同时结合正在查办的案件,邀请业务专家就该行业腐败风险点、业务审批流程等进行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11229172929.jpg

“我们除了自己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还要让审查调查对象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唤起他们的初心,真诚悔罪悔过。”“虽然我被抽调到专案组,离开原单位,但是监督无处不在,临时党支部时刻提醒着我要以《负面清单》为底线,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廉洁自律。”专案组成员纷纷表示。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审查调查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该室坚持临时党支部与专案组同设立、工作与学习同开展、思想与能力同提升,取得了良好成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