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出实招强化大宗物资采购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3-08 11:12:55
 

为进一步加强大宗物资采购监督管理,确保大宗物资采购依法依规开展和阳光运行,近日,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起草、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出台《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大宗物资采购监督管理办法》。

《办法》细化了对物资采购申报审批、招投标情况、验收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等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建立了大宗物资采购项目廉政保证书管理、信息公开和项目备案等3项制度,大宗物资采购承办科室相关责任人签订廉政承诺书,及时将申报报告、验收报告、资金拨付等情况报采购监督领导小组办公室存档备案,主动接受并配合纪检监察组的监督和检查,确保依法采购、阳光操作,防止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办法》内容全面详细,可操作性强,不仅警醒了我们业务科室在政府采购中哪些不能做,更规范了该如何做,今后,我会严格执行《办法》,落实各项规定和要求,恳请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对我进行监督。”《办法》印发后,市文旅广体局市场营销科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