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3-10 11:24:54
 

3月9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年喜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瑜传达市八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对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20310102941.jpg

杨年喜指出,2021年市委办公室系统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对表对标,严守纪律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要求,2022年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选贤任能,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要保持恒心定力,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示范引领,着力抓好清廉机关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文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压紧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市委办公室、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9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1》,会上印发了《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