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落实落细市政协机关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邓小霞 编辑:谢航 2022-03-25 11:29:25
 

随着新一轮疫情防控战役打响,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突出政治监督,把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对市政协机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3月18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督促市政协机关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张家界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精神,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市政协机关党组组织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大院进行的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机关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920.jpg

3月22日,对市政协机关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落实“场所码”逢进必扫进行了抽查,督促对3月4日以来从省内市外返张的机关干部职工进行统计,并对统计汇总情况进行了查看。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929.jpg

3月23日,深入市政协机关联系的乡村振兴村——慈利县金岩土家族乡九渡溪村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对该村落实“场所码”、从外地返村人员具体登记台账、落实“五包一”管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934.jpg

3月24日上午,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疫苗接种统计表进行了查看,对应接种第三针疫苗而未接种的一名干部了解未接种原因,这一名干部立即去社区医院进行了第三针疫苗接种。通过监督检查,督促市政协机关从严从实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责,守好自己的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