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被监督单位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福永 编辑:谢航 2022-03-24 11:10:56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认真贯彻市委和市纪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织密织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3月23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司法局、张家界监狱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157.jpg

纪检监察组在市司法局门卫室检查出入人员登记情况

在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对公共法律服务大厅、公证处、门卫等群众窗口平台重点开展检查,仔细查看了来访人员扫场所码、测体温、戴口罩落实情况,市司法局已开展全员核酸检查。纪检监察组要求对外来人员出入机关要进行严格登记,机关内工作人员与外来人员进入机关必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并进行测温,检查一切正常后方可进入。包裹、外卖放门卫室后要进行病毒消杀,由机关工作人员在门卫室自行领取,送件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机关办公区域 。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145.jpg

纪检监察组在市监狱查看疫情防控检测预警日志台账

在张家界监狱,纪检组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监测预警日志台账,干警健康码、行程码登记台账,监区疫情防控物资、生活物资储备情况,深入了解监狱封闭执勤模式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组提醒,监狱作为重点场所,要严格疫情防控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严于地方、高于平时”的作战要求 ,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科学有效的防控,坚决阻断疫情输入监狱,确保监狱绝对安全稳定。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跟进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干部履职尽责情况,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严防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问题发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