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3-25 11:39:00
 

3月24日,张家界市总工会召开七届三次全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张家界市总工会七届三次经审全会。

未命名_副本.jpg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文瑜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全市的工会系统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压紧压实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方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喜迎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打响擦亮工会工作品牌。要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上有所突破、在重点领域职工权益保障上有所作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工会工作上有所创新;三要强化自身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张潇岳同志为张家界市总工会副主席(常务),补选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新修改的《工会法》进行了宣讲解读。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