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玲燕 刘青松 编辑:谢航 2022-03-26 09:22:05
 

3月2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带队对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以及其包保社区月亮岛、永康和机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财政局.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之一是,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到人流集中的地方……,社区可以通过疫情宣传,流动车、微信群、电话、宣传标语等方式始终不间断持续播放疫情防控指南,切实增强居民的防控意识,守好基层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谷承春在月亮岛社区督查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并询问近期开展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的落实情况,对“三级包保”制度、“五包一”制度、社区网格化管理等落实情况及社区主动排查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并详细检查健康管理台账、工作人员到岗情况、工作人员每日岗前核酸检测、行程码、测温检测等记录台账。

督查组主要对各单位值班安排、包保人员到岗情况、测温岗设置、宣传氛围、防疫物资储备、台账资料等工作进行检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社区包保人员仅每日到岗签到,没有认真记录日常开展的工作等问题,当即向各单位主管领导反馈情况并要求立行立改。

根据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我组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导各监督单位压实主体责任,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王玲燕 刘青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