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下沉一线,督细督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2-03-28 09:22:02
 

“请问住户每天多次进入,是否都扫描了‘场所码’?”

“遇到黄码人员是否及时向社区报备?”

这是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在包保社区泊富广场公寓楼的督查场景。

发改委01.png

疫情防控特护期以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被监督单位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主动下沉一线监督,不仅对被监督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明察暗访,而且对三家被监督单位包保的社区和包保村都开展了督查,重点督查组织领导、值班值守、凡进必扫“场所码”“三级包保”、“五包一”、社区网格化管理、防护物资等情况,扛牢监督责任。3月22日至25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包保的崇实社区、北正街社区和包保村黄庄开展7次督查,共发现问题8个,已整改7个, 1个正在整改中。

发改委02.png

在督查中,余湘峰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二是工作上再发力,对辖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三是配合上再紧密,各单位和包保社区、包保村要紧密配合,压实责任;四是工作上再落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