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2-03-30 10:08:23
 

3月29日,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和市纪委全会有关精神,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政府办公室、烟叶办、红十字会、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热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ed8ecc5a323dcb37324604b16e9e26.jpg

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向志刚充分肯定了市政府办公室2021年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扛稳抓牢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和清廉机关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考核,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于金武要求,市政府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要抓住“关键少数”,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要创新监督方法,督促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一体推进“三不”。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1》,该片通过身边人真实的违法违纪案例,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原因和教训,让同志们深受震撼。

会后,一名同志发表感言,通过观看该警示教育片深受教育,都是认识的人,都曾是热血方刚、踌躇满志的同志,现在失去了自由,人生没有后悔药,对严管就是厚爱理解更深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