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对市人大联工委履职情况开展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黄芳妮 编辑:谢航 2022-03-30 16:53:15
 

3月29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与市人大联工委对永定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调研工作当中,并对其履职情况开展监督。

b30ec187c815969dc8ed8e3ad52646e.jpg

在调研三家馆乡人大代表联络站时,调研组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建立代表联系群众的电子网络平台系统的创新做法。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当场指出该平台系统在全市推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a3c5523b7dd28a69bfe56b5d5470e8a.jpg

在座谈会上,纪检监察组就联工委如何在制度上规范对代表的日常管理,探索建立代表履职廉政档案,促进代表廉洁履职、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和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举办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通过零距离融入被监督对象履职过程中,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全面、直观、真实地掌握了情况,发现了问题,第一时间、第一关口为被监督对象依法依规履职把好关、护好航,切实发挥了监督保障执行的作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