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经投集团公司纪委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经投集团纪委 编辑:谢航 2022-04-01 17:43:07
 

为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近期以来,市经投集团公司纪委成立专门督查组深入一线,不断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持续对各成员公司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01173806.jpg

以督“防疫落实”为抓手,以筑“防疫屏障”为目标,采取“两看一加”的工作方式方法。看疫情防控文件及传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新冠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及执行情况。看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的场所码、健康码和体温检测等数据登记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漏项等现象,是否对红黄码人员进行严格管控,还通过晚间和周末对24小时带班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加大对下属单位的检查频次,督促城市公交车和金山陵园等单位切实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细抓落实,保障防疫工作到位的前提下为市民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

当前,针对疫情防控形式,确保管辖范围内的景区景点、公交、金山陵园等窗口单位有序运行,市经投集团纪委将持续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中发力,用经常抓,抓经常的韧劲,确保下属单位责任落实到单位到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