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工信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2-03-31 17:2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促进市工信局党组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3月30日上午,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市工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前,市工信局组织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1》,用活生生的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丽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了全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姚晓丽指出,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围绕落实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来谋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环境,为高质量推进工业强基倍增夯实组织保障。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尚平要求,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加大监督执纪力度;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抓住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落实“一岗双责”;要加强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我市工业倍增提供有力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