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三湘风纪 编辑:谢航 2023-02-15 22:23:48
 

2月15日上午,十二届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反腐败工作,审议2023年全省反腐败协调工作要点。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王双全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去年以来,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制度机制更加协同高效、案件查办更加坚定有力、协作配合更加顺畅有序、追逃防逃追赃更加扎实有效,全省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凝聚监督合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明确重点任务,进一步健全高效协同的工作机制;坚持一体推进,锲而不舍做好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坚持反腐为民、反腐惠民,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有力保障。

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王一鸥、朱玉、叶晓颖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