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察局:竞争性选拔委局科级领导干部

来源:市纪委 作者:文/龚颜 图/戴一菥 编辑:张交通 2015-11-24 20:21:32
 

1号:尚雯发表竞岗演说

 

2号:唐琼发表竞岗演说

 

3号:金彦宪发表竞岗演说

 

4号:向钊发表竞岗演说

 

5号:周雪萍发表竞岗演说

 

评委认真评分

728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委局机关5名年轻干部轮流上台发表竞岗演说,台下评委和听众不时被他们的朝气和激情打动,整个场面严肃而热烈。

经市纪委监察局集体研究决定,并报市委组织部同意,此次对委局机关空缺的副主任(含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职位,实行内部公开竞争性选拔,由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采取竞岗演说的形式,由评委进行评分,并由委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最后根据综合得分情况择优确定任职人选。整个竞争性选拔过程公开透明,既充分展示了委局机关新一代年轻干部的风采,又实现了充分发扬民主,让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和监督委局机关选人用人工作,共同为委局机关用好选准人才把关、出力。

市纪委监察局长期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选拔任用委局机关干部,已多次举行委局机关内设部(室)副主任职位竞争上岗和公开选调、招聘工作人员,为委局不断输送、更新新鲜血液,努力优化委局机关干部队伍结构,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