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信访维稳社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洁 廖秋萍 编辑:张交通 2015-12-02 20:32:20
 

 


张家界市传达省有关会议精神 部署信访维稳社会安全工作

 

  12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贯彻省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会议精神暨全市信访维稳社会安全工作会议

 

    红网张家界站12月2日讯(记者 王洁 廖秋萍)12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贯彻省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会议精神暨全市信访维稳社会安全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绍建,张家界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先旺出席会议。

  会上,刘绍建传达了贯彻省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会议精神。11月25日下午召开的全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共安全、推进平安建设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三严三实”的作风把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筑牢维护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

  “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将切实加大行业监管的力度、全面进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等;目前还存在乡镇属地监管不够到位、企业的主体责任仍然没有落实到位等问题……”会上,市安监局和市维稳办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与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发言。各区县、市维稳办、市信访联席办、市安委办相关负责人就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及下步工作意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王志刚指出,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是重大的政治责任,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坚持群众路线群众观念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信访维稳又将面临复杂的形势,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全面防范,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确保张家界公共安全、社会平安稳定。

  对于下一阶段工作,王志刚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社会治安立体化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树立忧患意识;要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张家界实际,做好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加强网格化建设、主动预防化解相关矛盾、安全生产、积极应对新常态下、旅游市场防控体系建设等工作,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刻吸取安全稳定教训,落实工作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法制宣传,进一步开展督促检查、明察暗访,掌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